请正确认识一个真正的阿克萨清真寺

阿克萨清真寺指的是:凡是清真寺围墙之内的所有建筑物,均系阿克萨清真寺。

其中包括银灰色圆顶的朝向寺、金顶清真寺(萨赫莱清真寺)、马勒旺清真寺、布拉格清真寺、穆萨塔贝(露台)、圆顶等等建筑物。

 

阿克萨清真寺并不仅仅指有着银灰色圆顶的朝向寺一所,或者有着金顶的萨赫莱清真寺一所,而是指称清真寺围墙内的所有的清真寺。

对于当下流行的,将金顶的萨赫莱清真寺排除在阿克萨清真寺之外,并称其不属于阿克萨清真寺的说法,这是错误的。

阿克萨清真寺既包括银灰色圆顶的朝向寺,也包括金顶的萨赫莱(岩石清真寺),而非仅仅是银灰色圆顶的朝向清真寺一所。二者均属阿克萨清真寺的组成部分。

主啊!祈求你援助阿克萨清真寺内那些守护清真寺的兄弟吧;祈求你让他们步伐坚定,团结一心;祈求你让阿克萨清真寺的敌人双脚发抖吧!让他们的心中充满恐惧!祈求你让伊斯兰稳麦觉醒吧!让他们觉悟到身上所肩负的援助、捍卫和解放阿克萨清真寺的义务吧!主啊,你确是永活的,确是全能的,确是定夺的!

另外还需提醒并注意的是,我们穆斯林,每当在涉及阿克萨清真寺的问题和事件时;在论及这些事件之前,我们当有着穆斯林应有的自尊,不要借题发挥,将阿克萨清真寺这一重大事件的矛头,转而指向穆斯林内部的冲突,藉以搞政治清算。同样,也不要简单地指责政府当局、相关机构、学者、商人、民族和国家,因为,在阿克萨清真寺这个问题上,我们每一个穆斯林都没有尽到自身该尽的义务,我们每个人都承担着阿克萨清真寺的责任。类似这样的不负责任的争执与内讧,正是我们穆斯林丢失阿克萨清真寺的原因之一;正是伊斯兰稳麦忙于内争而疏忽阿克萨清真寺的原因之一;正是导致伊斯兰稳麦不够重视和关注阿克萨清真寺原因之一!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