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未能完成的愿望

在线播放列表

这部微电影(愿望)是根据一个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成,值得所有人一读,很多时候我们往往舍不得这,舍不得那,不过到最后这也没得到,那也没有留下,真的是很不幸,就像视频里的主人公一样,最后只留下了一个不能完成的愿望!

感悟

伊斯兰是一个伟大的宗教,时刻都在鼓励着富人怜惜穷人,在教导着所有人,你所拥有的一切都只是安拉的恩典,所以你要懂得舍得,只有舍了,才会有所得,才会享受到安拉更多,更大的恩典!

一个人一生不论穷也好,富也罢,在安拉那里都是一样的,都是安拉的仆人,都在享用着安拉的恩典,所以你我活着,不论拥有了安拉给予我们的哪样恩典,都当懂得分享,这才是幸福与快乐,千万别等到人走了,钱却留下了,那样的人生将会是遗憾的!

虽说我们死了不能带走任何东西,不过我们却可以让很多东西先我们一步,我们可以让钱先我们一步,在后世的道路上等待着我们,这才是我们要做的!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