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失去与痛苦中发现安拉与你同在

在线播放列表

 

【Omar Suleiman】

你会发现清高伟大的安拉没有在古兰经中说过——

安拉与求恕者同在;安拉与服从者同在;安拉与礼拜者同在;安拉与封斋者同在……等等,安拉没有说过这些。

但你会发现,安拉告诉我们:安拉与坚忍者同在。 SubhanAllah.

因此,学者哈菲兹•伊本•拉贾卜 (愿主慈悯他),曾说——

我已研读过所有清高伟大的安拉提及到“安拉与某人同在”的相关古兰经文和圣训,每一处相关的经文和圣训都显示,当安拉提及他与某人同在时,必定是这个人失去了什么东西。

所以安拉从不会在从你身上拿走一些东西的同时,而没有给予你相应的补偿作为回报。

而当安拉从你身上拿走一些东西的时候,安拉能够给你的最好馈赠是什么呢?就是安拉自己。安拉至大!

当安拉从你身上拿走任何一样东西时,他能够给你的最好补偿与馈赠——就是安拉与你同在。

安拉绝不会让你一无所有。

如果安拉从你身上拿走了某种东西,某种恩赐,安拉还会赐予你另外的恩典。

而他能给你的最好馈赠,莫过于安拉自身——赞颂清高伟大的安拉!

每一次当安拉提及“他与某人同在”时,都是如此。

圣训曾记载,使者(愿主福安之)讲过:在复生日,一个人来到安拉御前,

清高伟大的安拉会对他说:“我生病了,但你没有探访我”。

你能想像吗?安拉说:“我生病了,你没有探访我”?

那人会说:“安拉啊!你是众世界的主宰,我何以能探访你呢!这究竟什么意思?”

要知道,在审判日,一切确是清算神速而直接的。这会是令人们感到最震惊的对话之一。

“安拉啊!你生病了,我未去探访你?”这究竟什么意思?

清高伟大的安拉说:“难道你不知道某某人生病了吗?如果你当时去探访那人的话,你就会发现我是与他同在的。”

因此,当安拉从你身上拿走某个恩典时,必定会补偿给你其他的东西。而安拉能够给你最好的礼物就是他自己。

如果在艰难困苦中,你重新发现了与你养主的关系及意义,那么你要相信,这艰难困苦本身,就是你所能拥有的最好的恩赐。

无论是什么样的艰难困苦,如果它能使你重新回归正信,并接近清高伟大的安拉,感赞安拉,请相信我,在复生日,你一定不会对此感到后悔。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