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安拉饶恕”的真正含义-斋月后十天最好的杜瓦

在线播放列表

【By Majed Mahmoud】

اللْهُمَّ إِنَّكَ عَفُوٌّ تُحِبُّ الْعَفْوَ فَاعْفُ عَنِّي

安拉啊,你是饶恕人的主,你喜欢饶恕,你饶恕我吧!

译音:Allahumma innaka `Afuwwun TuHibbul `Afwa Fafu Annii

阿伊莎曾问我们的使者(愿主福安之):“如果我知道今晚是盖得夜,我该做什么样的杜瓦呢?”

使者(愿主福安之)说:“你向安拉祈祷——”

 اللْهُمَّ إِنَّكَ عَفُوٌّ تُحِبُّ الْعَفْوَ فَاعْفُ عَنِّي

“ Allahumma innaka `Afuwwun TuHibbul `Afwa Fafu Annii”

“安拉啊,你是饶恕人的主,你喜欢饶恕,你饶恕我吧!”

在这样一个伟大神圣的盖得夜,我们的使者(愿主福安之)只教给了我们这样一个短小的杜瓦,这其中一定有很大的智慧。

在这个杜瓦中,使者(愿主福安之)用的是Al-Afuw(饶恕的主)这个尊名,他没有用Maghrifah,这个词也是饶恕的意思。

Afuw和Maghfirah两个词都是饶恕的意思,但有非常大的不同。

Maghfirah代表:安拉会饶恕你,他会隐藏你在今世的缺点,并且在后世也不会暴露你的罪过,他会饶恕你所犯的错误。但是安拉会让你面对你所犯下的罪过,他会提醒你曾犯下的罪。

在复生日,当信士站在安拉御前,安拉会在他和成千上万的人之间降下屏障。当只有你和安拉时,安拉会问:“你记得你曾经犯过这个罪吗?”“你记得你曾经做过这件错事吗?”

安拉会不断的提醒这个人,他曾犯过的每一项罪过。

然后这个信士说 “是的 安拉啊 我记得。”那个信士认为他会就此被毁灭。

但安拉告诉他:“我在今世为你隐藏了这些罪过,今天我饶恕你所有的罪过。”

但是各位兄弟姐妹们,当你带着这些罪过来到安拉御前时,即使在最后你会被饶恕,但是你难道不会感到羞愧吗?

当别人看到你在过去曾犯下的罪,你一定会感到非常窘迫。即使你现在已经悔过自新了,但那些过去的错再被别人提及时,你仍然会感到很尴尬:“不不!我已经改变了!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如果在你心里还有一点羞愧的话,你不希望任何人提起那些事。

但这里提到的安拉的另一个尊名 Al-Afuw,有两层含义。

Al-Afuw 的意思是:清除,彻底摧毁。

另一层意思是:过量的,丰富的。

所以当我们祈求Al-Afuw(饶恕的主):清高的安拉喜欢饶恕(Afuw),他会消除我们所有的罪过——

并且这些被消除的罪过不会留下任何痕迹,甚至你自己都不会记得你曾经犯过什么罪,你也不用去记起他们。在复生日,你也不会感到紧张,也不会感到羞愧。安拉也不会提醒你的罪过,也不会为此而惩罚你。

不仅如此,安拉还会给你所有你想要的东西,并且还会给你比你祈求的还要更多的赏赐。

安拉至大!

这是一个多么伟大的祈祷!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发自内心的向安拉祈祷这个杜瓦!

各位兄弟姐妹们!

如果你还在抱怨你无法停止背谈,或是说谎;那些还在抱怨自己无法按时礼晨礼的人;或者那些还没能戴起盖头的姐妹们;或是那些说自己没能好好孝敬父母的兄弟姐妹们;或是那些自己嘴上说安拉至大,却在内心没有真正专注于这句言辞的人们...

你要知道——

拖累你无法前进的原因

就是你的罪过!

一个人找到阿里(愿主喜悦他),他问:“信士的长官啊,我曾经在夜里起来里夜间拜。但是不知为何,现在我起不来了,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阿里(愿主喜悦他)说“因为你被你的罪过所束缚拖累了。”

各位兄弟姐妹们!打破这些束缚!

斋月最后的十天是你的机会!

充分利用后十天的每一个夜晚!

高贵的盖得夜可能是其中之一!

不要只想着第27个晚上!

我们要像使者(愿主福安之)那样,他曾经为后十个夜晚做了充分准备。

他曾经做三件事 :卷起袖子;勒紧裤腰;整夜的礼拜;做杜瓦;读古兰经;念赞词。并叫醒他的家人。

没有睡觉,没有游戏,没有视频。

只有杜瓦,祈求安拉 饶恕的主Al-Afuw.

各位兄弟姐妹们!不要拖延!!!

也许这就是你能将自己提升到更高等级的一个时刻!

用这个来自安拉馈赠的杜瓦,在一夜之间颠覆你的人生!

这个杜瓦是来自安拉的馈赠。

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个真实的故事。

一个不是很认真对待信仰的姐妹,她还穿着紧身的牛仔裤(反正不是安拉所喜悦的服饰),她被一个虔诚的姐妹邀请来参加一个信仰学习会。

在那里她听到了跟我刚才所讲的差不多的内容之后,感到非常震撼。

她听完讲座后,在最后,她说:“从今晚开始我要穿安拉喜悦的服饰。”

其他的姐妹们都很高兴,她们说:“我们一起和你去买一件新的衣服。”

她说:“不!在我离开这个清真寺之前,我一定要换上一件合适的衣服。”

她没有任何的延迟,其他姐妹们看到她如此坚持,为她买来了一件袍子。

她换上了新的衣服,走出了清真寺,在她过马路时,一辆车穿过撞上了她,她当场归真。

这个故事的意义不是关于盖头,而是告诉我们不要延迟。

奉安拉之名,卷起你的衣袖,像安拉的使者那样做好准备。

你可以在早上睡一会儿,这样你在晚上才有精神。

我希望大家与更多的人分享这个视频,这样有更多的人能从中受益,也许你的一个小小举动就成为了改变别人一生的原因。

祈求伟大的安拉承领我们的斋戒,承领我们的拜功,让我们成为找到高贵之夜,并得到安拉饶恕的人!阿敏!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