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园一日游

多谢“安拉“ !

由中华回教博爱社/香港回教妇女会联合举办的海洋公园一日游,由哈芝太王香君妇女会主席、博爱社文娱部主任马逢志哈智带领下,在义工周兆伦先生和各位义工协助下,完成了4月26日(星期日)海洋公园开心一日游活动。

这天参加活动的长者,一早就到了博爱社,妇女会委员麦银女士、杨笑娟哈芝太等人,一到就邦手,将事先准备的矿泉水、饼干和糖包好,分给参加者。

这次最令人开心的是许多年轻一代的义工,他(她)放弃自已休息时间,专程来社协助照顾长者们在海洋公园全 程活动。

下午约2时回到博爱社,黄小姐、郑美玲哈芝太、庄太已将台铺好,由马逢庆哈智和几位义工即往伊斯兰餐厅取回预定的点心到博爱社,是日席开5围,大家在欢笑中品尝点心。长者希望社和妇女会,今后多搞些活动。

在此萨智生主席一再表示多谢这些义工的协助,令两会活动得以顺利完成 。

义工有:周兆伦先生、杨允玲小姐、杨韵珊小姐、小宝夫妇、萧博士夫妇、杨忠圣哈智、马绮雯小姐、刘有坤哈智、马逢庆哈智、林哈智、李列兴先生(负责全程摄影工作)、安丽微哈芝太,金曼丽哈芝太、杨荣春女士。

从下面的照片看到了我们长辈的欢乐笑容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