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清真寺5 7周年庆

一起来掀开伊斯兰教的神秘面纱

 

坐落在台北市新生南路二段大安森林公园封面的台北市定古迹——台北清真寺,在那屹立 57年了,您进去过吗?对它有神秘感吗?很陌生吧?机会来了!

4月15 - 16日两天,将举办台北清真寺的57周年寺庆,这里准备了多项伊斯兰展览,免费进入,欢迎市民朋友们结伴前往参观,以进一步的认识伊斯兰教,一起掀开您心中的神秘面纱。

台北清真寺董事长冯同瑜表示:我们准备了庆祝大会及台北清真寺回顾展、阿文书法展(含现场挥毫)、世界清真寺图片展、写生比赛展等五项活动,并可现场体验试穿伊斯兰服饰及帽子。

所有的展览均在清真寺内展示,不收门票。展出时间是4月15、16日两天,每天 9 时至 17 时,保证让您大开眼界, 满载而归。

每日前 500 名,并在可获赠中华电信电话卡乙张,送完为止。

本次活动是由台北清真寺主办 并得到台北市政府观傅局、民政局、文化局、教育局的协助及中华航空公司、中华电信公司及永庆房屋慈善基金会等单位的赞助。

台北清真寺网址 :www.taipeimosque.org.tw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