斋戒的科学真相

亲爱的教友,在此,给你们提供关于斋戒的益处方面的最新科研成果,特别是西方古老大学从事的研究,斋戒不是饥饿,而是治疗。

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California)引人注目的研究,题目是:

Scientists Discover That FastingTriggers Stem Cell Regeneration & Fights Cancer

科学家发现斋戒能引发肝细胞再生抵抗癌症

科研者在这项研究中声明,他们没有预料到斋戒对更新、活跃血细胞有着惊人的作用,他们惊奇地发现斋戒能阻止癌细胞爆裂、演变。

在多项研究中表明如下:

1、斋戒能保护大脑紊乱和多种疾病:美国国家老龄问题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nAging)研究者肯定,斋戒防护大脑失忆,细胞退化现象,以及阿尔茨海默氏症,每周斋戒两天,能很明显地保护大脑问题。

2、斋戒能防护心脏病和血栓,能防预糖尿病。

3、刊登在《老龄化科学问题》杂志上的研究表明,斋戒能很有效地治疗癌症,美国国家老龄化问题研究院肯定,斋戒能防护妇女患乳腺癌。

南加州大学 USC的研究表明,斋戒能有助于癌症患者进行放疗和化疗。

科学研究表明斋戒3天,能完美地更新免疫系统

曼彻斯特大学研究(University of Manchester)表明,斋戒能保持女性正常的体重,能调节血糖,保护免疫系统,改善记忆,条件是每周斋戒两天,每天大约12-14个小时。

2015年2月发表在《自然医学》杂志上的新的研究中,专家们肯定了斋戒能防护糖尿病,失忆症,能加强免疫细胞抵抗疾病。

各位兄弟:请看,科研者都在呼吁有必要每周斋戒两天,这和我们的贵圣人命令的每周一、周四的斋戒是完全相符的。

科研者通过实验发现,每月三天斋戒能加强免疫系统,预防癌症,这与穆圣命令的月圆三天斋戒(13-14-15)又完全一致。

他们还肯定斋戒应当持续12-14个小时,这个时间就接近黎明到日落的时间,这是真主命令的。

那么,我们的宗教是同科学一致呢还是违背科学?

科研说:在饥饿期间细胞很活跃,就开始排解毒素,免疫系统也很活跃,大脑就开始给身体各器官指令,如肝脏、胰腺、肾脏等,即使之兴奋、准备、警惕、消耗多余能量和堆积的脂肪的指令,结果是身体的自我手术,自我医治。

赞主清高!这就是伟大的真主命令的斋戒,它不是饥饿、干渴,而是慢性病的治疗,是疾病的防预。

一切赞颂归于命令斋戒的主,他说:

你们斋戒对于你们是最好的,如果你们知道。(2:184)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