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祈祷净化我们 保护我们

当我们的衣服脏了,我们可以把它们放在洗衣机进行清洗。当我们的身体脏了,我们可以去洗澡。当我们的屋子脏了,我们可以用拖把和笤帚使其整洁。但是,如我们的心灵污染了,我们该怎么做?也许你会说:“我们的心能污染吗?”是的,我们的心会被污染。恶劣的行为,说不好的事情或言语,或者犯罪都能使我们的心变得肮脏。

当我们做错事感到后悔时,我们应该打开我们的双手去祈祷。我们祈求真主宽恕。这个祈祷可以净化我们的心,使我们的心变得干净,就像它未沾染罪过一样。看看我们的先知(愿主福安之)是如何祈祷,从而洁净内心的。他说:“我的主啊!用雪和水清洗我的错误,从罪恶上清理我的内心就像从白色的衣服清除脏污!”

对于植物生长,我们都知道必须给它们浇水;要烹煮食物,我们必须用火给它加热;要在学习上取得成功,我们必须努力学习。但是,我们怎么预防危险啦?

很久以前,在战争中人们用箭作为武器。为了保护自己免受箭的伤害,人们往往会举起盾牌来抵御。我要告诉你一个重要的——从每一个事故、麻烦和问题上来保护我们自己和保护我们亲人的安全的盾牌?这是一种无形的盾牌。那就是祈祷!

因此,我们应该首先采取一系列类型的预防措施来防范坏的东西,那么我们就可以用我们的祈祷作为盾牌:“噢,真主!请保护我们,保护我们所有的穆斯林兄弟姐妹免遭对我们带有敌意的人们的伤害,从已知的和未知的事故、问题上保护我们,祈求您解决我们所有人的问题,饶恕我们所有人的每一件罪恶。请你不要让你的怜悯和同情离开我们。”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