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回击内塔尼亚胡谬论

以色列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发表关于“种族清洗”的谬论数日之后,巴勒斯坦总统穆罕默德•阿巴斯(Mahmoud Abbas)予以了回击,称以色列的所作所为才是种族清洗。

此前,内塔尼亚胡拒绝接受外界对以色列非法定居点所做的批评,他宣称巴勒斯坦人想要建立一个不存在犹太人的单一国家,阿巴斯此番言论实为对内塔尼亚胡谬论的回应。

内塔尼亚胡称巴勒斯坦人此举实为“种族清洗”,他的谬论也引发美国政府的强烈不满。

古尔邦节会礼前夜,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说:“以色列人给我们扣了一顶根本不存在的帽子,可他们却一点也不想为和平做任何努力。”

据巴勒斯坦官方新闻社WAFA报导,阿巴斯总统还说:“恰恰相反,他们修建了越来越多的非法定居点,他们亵渎圣地、种族清洗、肆意杀人……”

内塔尼亚胡在周五的视频新闻中声称巴勒斯坦领导人想要建立一个没有犹太人的国家。他说:“这种想法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种族清洗。”美国国会称内塔尼亚胡此番谬论对和平毫无裨益,也极不合适。

美国国会发言人伊莉莎白•特鲁多(Elizabeth Trudeau)称:“我们强烈反对将定居点、或者认为定居点无益于地区和平的行为称为针对犹太人的种族清洗。”

阿巴斯在发表古尔邦讲话时称他同意和内塔尼亚胡在俄罗斯会面,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居中调停。

叶哈雅译自《阿拉伯新闻网》

http://www.arabnews.com/node/983796/middle-east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