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穆斯林为伦敦大火受灾群众提供饮食

伦敦格兰菲(Grenfell Tower)住宅楼起火以后,当地穆斯林群体在周边街区铺上桌布为受灾民众准备了丰富的饮食服务。

格兰菲大火给无数居民带来巨大伤痛与损失,伦敦肯辛顿穆斯林社团为当地居民提供饮食服务,这对当地居民而言实属慰藉。

伦敦穆斯林在周边街区人行道旁铺上桌布摆满饮料及食品,当地居民围坐在一起共同享用了一顿爱心餐。

 

他们还给封斋的穆斯林提供了开斋食物,其中包括水、软性饮料、面包等。

大火发生时,居住在该居民楼的穆斯林群体还曾拯救很多非穆斯林邻居的性命,因为他们当时还没有入睡,他们正在准备当天封斋的食物。

伊斯兰救济会主管齐亚•萨利克(Zia Salik)在接受《独立报》采访时表示,他们正在全力以赴地为当地群众提供帮助,他说:“穆斯林群体都很活跃,每个人都表示他们想帮忙做点什么。”萨利克的家离火灾现场并不是很远,他目睹了火灾的整个过程。

图为穆斯林群体为当地居民准备的餐饮。

火灾发生后,当地涌入了大量援助物资,由于人手不足,物资分发工作一度陷入困境,某救助点甚至曾要求外界停止捐助。

英国国教会及锡克教群体也提供了大量援助,当地商铺更是无偿为民众提供各种便利。

叶哈雅译自:

http://www.telegraph.co.uk/news/2017/06/17/kensingtons-muslim-community-hosts-meal-people-affected-grenfell/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