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消防署: 9.11源自内部爆破

9•11事件爆发后,虽然美国政府迅速发布了事件调查报告,然而,各界一直都对官方报告持怀疑态度。

今年是9•11事件第十八个年头,在今年9•11事件纪念日前夕,纽约皇后区消防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列出大量证据,要求政府重启9•11事件调查。

发起最新调查诉求的是纽约佛兰克林广场及芒森地区消费委员会,该委员会负责上述地区三万多居民的消防安全。该调查主要发起人为消防专员克里斯多夫•乔亚(Christopher Gioia),这一提议得到了消防署五名消防专员的一致赞成。

在9•11当天光荣牺牲的救火英雄汤玛斯•黑泽尔(Thomas J. Hetzel)以及罗伯特•埃文斯(Robert Evans)的亲属也应邀参加了决议现场,并对该决议表示热烈欢迎及强烈支持。

佛兰克林广场及芒森区消防署专员:菲力浦•马娄伊(Philip F. Malloy,左一),邓尼斯•里昂(Dennis G. Lyons,左二),约瑟夫•托雷格罗萨(Joseph M. Torregrossa,中),克里斯多夫•乔亚(Christopher L. Gioia,右二),莱斯•萨尔兹曼(Les Saltzman,右一) 

邓尼斯•里昂专员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我们有一个特殊的纪念碑,那是我们从世贸中心废墟中找到的一块钢板,那上面有28个洞,每年9月11日,我们都会在这块钢板插满玫瑰花,悼念我们佛兰克林广场消防署牺牲的24名消防员,以及我们辖区的4名居民。”

9•11带来的伤痛不仅仅局限于遇难的消防员及平民家属,它的伤痛一直都在延续。

9•11当天,佛兰克林广场消防署接到紧急通知,前往世贸中心进行救援活动。从那天起,佛兰克林广场消防署无数消防员被派往世贸中心废墟进行搜救行动。如今,参与9•11救援及后续搜救行动的绝大多数消防员、警员都身患呼吸类疾病。此外,雾化尘土让消防员和一线接触者暴露在高水准的多氯联苯、多环芳香烃、二恶英、石棉和其他潜在致癌物环境中,在长达十个月之久的救援和清理活动中,消防员们还接触了重型机械产生的柴油废气,增加了救援人员患染“骨髓瘤前体病”、多发性骨瘤癌以及多种慢性病的风险。马娄伊专员本人就深受病痛之苦。

汤玛斯•黑泽尔,9•11当天从世贸中心高层跌落身亡

9•11当天,佛兰克林广场消防署消防队员汤玛斯•黑泽尔在进行救援行动时从世贸中心高层跌落,光荣牺牲。佛兰克林广场消防署进行9•11调查决议当天,黑泽尔的遗孀、父母及姐妹都到达了会议现场,表达对这一决议的支持。

乔亚专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非常感谢黑泽尔和埃文斯的亲人对我们的支援,我们坚信这是一场正义的斗争,我们需要得到这一悲剧的真相。我们所有人都很明白,这是一场艰苦卓绝的斗争,但我们至少给了遇难者家属一丝希望,我们拒绝接受愚弄,我们要挖出9•11事件的真凶。”

佛兰克林广场消防署官员慰问前来观摩投票现场的牺牲消防员家属

佛兰克林广场消防署发起此次调查请求的主要初衷,是为牺牲的消防员及平民找回公道。早在去年初,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杰佛瑞•伯曼(Geoffrey S. Berman)就与“9•11事件律师调查委员会”一道发起公开请愿,要求政府重启9•11事件真相调查。

在发出这一诉求的同时,律师调查委员会列出了大量证据,证明世贸中心的坍塌源自内部爆破。换言之,9•11事件律师调查委员会认定世贸中心恐怖袭击属于爆破拆除,而非外部撞击。

去年11月,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回应了律师调查委员会的诉求,声称检察院将配合相关方面开启新一轮调查。此言一出,即刻就在美国各界引起轩然大波,长期关注9•11事件真相的群体及个人都对此表示热烈欢迎,人们满怀希望地表示,司法机关终于开始正视满是疑点的9•11调查报告。

正在各界呼吁司法机关重启9•11事件真相调查之际,亲历救援一线工作的纽约佛兰克林广场消防署再次发声,可谓锦上添花。佛兰克林广场消防署不仅表示要发起独立调查,也呼吁各个政府机构大力配合,共同挖掘9•11事件背后的真凶。

乔亚专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消防署此举只是一个开端,重新调查9•11真相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消防署的短期目标,就是希望全国所有参加了9•11救援活动的消防署都能站出来直面真相,从专业的角度回击世贸中心悲剧的骗局。

乔亚专员说:“我们绝不会忘记我们失去的兄弟们,我们的消防员绝不会白白牺牲。终有一天,我们全纽约所有的消防署都将觉醒,那时,我们的力量就是不可阻挡的。”

乔亚专员还说:“我们是全美首个通过新一轮调查的消防署,我们坚信,我们绝不会是最后一个,其他参与了9•11救援的消防署必定也会觉醒。”

9•11当天,佛兰克林广场两名消防员光荣牺牲,与他们一道牺牲的,还有2974名救援人员及平民。次日,佛兰克林广场消防署再次收到征调令,前往世贸中心废墟进行后续搜救及清理行动,绝大多数参与救援的消防员及警员都因此患上各类慢性疾病。

佛兰克林广场消防署及“9•11事件律师调查委员会”等机构提交的一系列证据极为确切的表明,世贸中心的坍塌,绝不可能源自外部撞击及后续大火,而是源自内部爆破。换言之,在飞机撞击世贸大厦前,有人就在世贸大厦内部放置了大量爆炸物。

在大量证据面前,人们依旧在等待最终的真相——不论是遇难者及其家属,还是纽约市民、全美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都有权得到真相,任何人都不应受到蒙蔽。

------------------------ 

编辑:叶哈雅

出处:Global Research

原文:Call for New 9/11 Investigation: New York Area Fire Commissioners Make History

连结:http://suo.im/4wU0yV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