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会】假如我父母是白痴

一位年轻的女教师第一学期任教,向她的学生们讲自然科学,试图说明世界上的一切存在都是来自偶然形成后的进化,没有什么造物主,也没有造物主的意欲。她说:“这是先进的无神论思想,宗教是人类幼稚时代的迷信。”

“小朋友们,谁相信无神论,举手。”话音刚落,全班小学生争相举起小手,其实他们没有明白何为无神论,只不过是讨新老师的喜欢。老师根据教学大纲要求,从幼儿抓起,洗脑,向他们灌输无神论意识,泯灭他们的人性和良知。

其中有一个名叫杰纳伯的男学生,没有举手。老师问:“你怎么不举手,难道不喜欢无神论吗?”这个学生回答说:“我从小父母就要我懂得,敬畏万能的真主。真主造化了天地万物,给予了人类无穷恩典,并且为人类规定了道德准则。因此,我是穆斯林。”

老师在一个孩子面前碰壁,感到难堪,心烦意乱起来,反问他:“为什么?”

男孩说:“因为我爸爸和妈妈都是穆斯林,我就是穆斯林。”

老师说:“如果你父母都是白痴,那么,你是什么呢?”

男孩回答说:“假如他们都是白痴,我必定相信无神论了。”

(阿立编译自:www.ummah.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