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主啊带我走吧

在线播放列表

305.jpg

真主啊带我走吧!被恩赐予癌症!

解 释|Explanation

分享和转载这视频的时候,请同时转载以下的说明 — Reminders 谨启

Any page who share this video, do share the explanation as well - Reminders

Ali Banat 这个感人的故事教导我们今世是暂时性的,只为追逐今世而活的话,就是选择了错误的人生目标。实际上,我们应该祈祷,并为今世和后世谋求最好的人生。正如古兰中提及:“我们的主啊!求你在今世赏赐我们美好的(生活),在后世也赏赐我们美好的(生活),求你保护我们,免受火狱的刑罚。”(2:201)我们祈求安拉赐给 Ali Banat兄弟长寿和健康,阿敏。

让我们说清楚一点,我们不应该舍今世不顾而只崇拜安拉;我们也不应该只追求今世而不理会后世的生命,两者皆不对。我们应该在两者当中,在某个界限之内找一个平衡。以下的哈迪斯记载能说明这一点,安拉意欲之。

可靠的圣训|Authentic Hadith

据艾奈斯▪本▪马立克(愿安拉喜悦他)传述,有三个人来到先知 (ﷺ) 的妻子屋里询问先知 (ﷺ) 干功修的情况,他们闻悉后,大概认为〔与先知相比〕各自干的功修很微,况且安拉已饶恕了他前后的过错。他们中的一个人说:“从此我一定要长期夜间礼拜。”第二个人说:“我要长期封斋,不开斋。”第三个人说:“我要远离女人,永不再结婚。”安拉的使者 (ﷺ) 来对他们说:“你们是否说过某某话?须知!以安拉起誓!我确是你们中最害怕、最敬畏安拉的人,我有时封斋,有时开斋,有时礼拜,有时睡觉,我还结婚,背离我的逊奈的人,不属于我。”(布哈里 5063,穆斯林 1401)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