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兰引导的人:一个北欧女孩的信仰之路

在线播放列表

拥有一双绿色眼睛的玛德琳,来自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北欧国家健全的社会福利、优越的物质条件,在玛德琳加入伊斯兰教以前,并没有让她感觉到太多幸福。

在她幼时,嗜酒成性的父母并没有给她一个有安全感和温暖的家。迷茫在她,在学校里是一位“问题女生”。后来她信了基督教。

直到她遇到自己的丈夫。那个年轻的小伙子总是他们的交往中,小心翼翼地给她传递着真理。她开始阅读《古兰经》的瑞典文翻译,一句一句、一节一节、一章一章、一遍又一遍。

终于有一天,玛德琳对自己的丈夫(当时还是男朋友)说:我要去清真寺,我要念作证词!

加入伊斯兰,并不是含泪念完作证词这么简单。在北欧,反伊、排外的情绪有一些市场。坚持戴着头巾的玛德琳,经常受到辱骂甚至身体上的攻击。

让她一直有力量坚持戴头巾、坚持这份执着的,正是《古兰经》,这来自真主的语言。

视频内容翻译、字幕来自 “穆者翻译小组” 的劳动,求主回赐他们!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