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对拳王泰森的重塑(图片与视频)

在线播放列表

我们中还有谁不知道来自美国黑人家庭的世界拳击重量级冠军泰森。体型魁梧,肌肉健壮发达的他,自儿童时期,便以好斗、打架作为他同他人交往的唯一语言。

 

有一个拳击教练认识他后,便预言他会在拳击上成就未来,于是他开始练习拳击,很快便声名鹊起,并在1985年获得世界拳击重量级冠军。他的赛场记录50场胜,其中44场将对手击倒在地。

 

因为天性中的暴力倾向,他曾经坐牢3年,生活中遇到了一大堆问题,几乎让他变的沮丧,一蹶不振。就在这时,他的朋友拳王穆罕默德·阿里来拜访他,并送给他一本《古兰经》,这部《古兰经》成为他牢狱生活最好的陪伴,并让他藉以了解和学习伊斯兰。

 

就在那冥冥中注定的时刻来临之际,他宣布归信了伊斯兰,并将自己改名为马利克。因为他的本名迈克的发音同马利克相近。从那时起,许多人注意到,泰森变得比以前柔和、谦虚和懂得尊重了。他要求自己坚持礼五番拜功,坚守伊斯兰的教导,成为一个真正的穆斯林。

 

对于他的归信,泰森本人自己说道:伊斯兰给予我超常的能力,让我能够忍耐牢狱的生活,教导我感谢真主,感谢所遭受的灾难。当我从监狱出来后,我的老师拳王穆罕默德·阿里和美国职业篮球界的著名球星阿卜杜·贾比尔在监狱外等着我。当时我出狱后做的第一件是便是到一所清真寺,礼了两拜感谢拜,感谢真主赏赐了我归信伊斯兰的恩惠。

 

(艾友卜根据视频翻译制作)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