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能够触动你的心灵就够了

有的时候,一方水土,养育的不仅仅只是一方人!

一位男青年在结婚当天,给自己母亲的床上放了一束花,上面留了一个纸条,其中写道: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女人!

有人问一位母亲:你最喜欢你的哪一位孩子?答道:谁病了,我就最喜欢他,直到他病愈;谁出门在外了,我就最喜欢他,直到他平安归来;谁年龄最小,我就最喜欢他,直到他长大成人;我的孩子我都喜欢,直到我离开人世!

两件事情,永远不要忘记:纪念真主和死亡!

两件事情,永远不要提起:别人对你的伤害和你对别人的好!

陪着它,一起慢慢变老,一定是一件最幸福和浪漫的事!

不要对小孩说:赶紧去礼拜!而是对他说:陪我去礼拜,那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在天堂!

信士,应该像一片绿叶,不会因为风的刮起而飘落!

当你高升的时候,你的朋友将会知道你是谁?当你跌倒的时候,你将会知道谁才是你的朋友!

不要以貌取人,朴实无华的外表下面,或许隐藏的是一颗雄伟的心!

如果你身边有一位人,你经常和他争吵的话,说明他就是你不可或缺的那个人!

当鱼合上嘴的时候,没有人可以钓到它,你也应该合上嘴,因为有很多人在随时想捕捉你的错误!

有人问一位贤达之士:为什么你总是在宣礼之前早早就去清真寺?对方答道:宣礼是为了提醒那些麻痹大意的人,我不希望自己成为其中的一员。

对于世界而言,或许你只是一个人;但是对于一个人而言,或许你就是一个世界!

生命,一定要腾出足够多的时间,来这里“消耗”与“折磨”!

你喜欢别人,这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要成为受人喜欢的人,而最重要的,则是你喜欢别人的同时,而你也是受人喜欢的人!

如果你自封法官去对人们指手画脚的话,恐怕你不会有时间去爱他们!

如果你在礼拜中,要看好你的心;如果你在聚会中,要看好你的嘴;如果你在席桌上,要看好你的胃;如果你在别人家里,要看好你的眼!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