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资哈尔关注中非穆斯林 呼吁国际社会制止种族屠杀

爱资哈尔深切关注令中非国民遭受杀害和强迁的恐怖事件,并强烈呼吁地区和国际组织采取切实而有效措施,制止中非国民,尤其是中非穆斯林所遭受到的公然侵犯和不义行径。

不断有消息证实,在中非发生了针对该国穆斯林公民的种族灭绝事件和强行迁离故土的犯罪行径。这些犯罪行径,迫使中非穆斯林背井离乡,迁徙到该国的北部地方和周边国家,生活艰难困苦,面临各种人道主义危机。

爱资哈尔呼吁全世界有良知的人,采取行动,制止中非穆斯林和基督徒中的弱势群体所共同遭受的血腥屠杀和野蛮行径。这些种族屠杀事件,在全世界众目睽睽之下持续发生,早已让高谈阔论人权、正义和人道尊严之人蒙羞。

爱资哈尔期待着对受难民众立即救援,并呼吁全球和阿拉伯-伊斯兰世界的所有政府和民间组织与协会,支援爱资哈尔所组织的救助活动。

中非种族冲突至今已经持续一年多,但是针对穆斯林的种族屠杀和暴力事件仍然在持续发生。有超过一半的人口需要人道主义紧急救援,近百万人背井离乡,流离失所。

自去年3月,中非政局动荡,针对穆斯林的暴力冲突和种族仇杀不断升级,有的地方甚至发生了人吃人的骇人听闻的事件。

(侯赛因译自爱资哈尔线上)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