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穆斯林学者联盟召开第四届全体会员大会

世界穆斯林学者联盟于八月20至22日在伊斯坦布尔哲瓦希尔酒店顺利召开了第四届全体会员大会,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约600余位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有两个重要议程:一.换届选举,二.以“学者在稳麦复兴中的作用”为主题的研讨会。格尔达威博士再次当选为新一届主席,同时选举产生了三十位常委成员。

在“学者的作用”议题中特别强调的学者之间沟通与立场的统一,坚持以古兰圣训为准绳的原则,强化中正思想的实践,反对任何形式的极端思想与行为。

大会还就巴勒斯坦及古都斯远寺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学者们就援助加沙保卫古都斯远寺制定出许多可行性方案。

会议主席团受到土耳其新任总统艾尔多安先生的热情接见,大会也向总统先生表达了衷心地祝贺。

【杨兴文现场报到】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