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埃使馆领导拜会艾大 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多帮助

日前,为了解艾资哈尔外国留学生在求学期间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艾资哈尔伊斯兰研究院秘书长,慕赫尤丁·阿菲费博士会见了中国驻埃及使馆教育处霍文杰参赞,及其随行的中国埃及学联主席。

艾资哈尔伊斯研究秘书长,阿菲费博士强调指出:出于自身在伊斯兰历史进程中所承担的,传扬伊斯兰文化学术的职责,艾资哈尔视各国留学生是传播其使命的民间大使,并重视各个留学生在埃求学期间面临的所有困难和问题。

阿菲费博士还指出,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艾资哈尔机构一直致力于在社会文化的各个领域做出自身的贡献,她忠实地守护着伊斯兰的中正之道——这一真实体现伊斯兰正教,以及对伊斯兰教原则与价值观真切觉悟和认知的指导方针。

阿菲费博士说:通过让各国留学生掌握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不排斥他人主张与观点的艾资哈尔教学方针;夯实各国留学生对伊斯兰原则与价值理念的正确理解和对多元思想的尊重;鼓励各民族间和平共处;强调人类间相互尊重;传播友爱与合作的公民意识等方式,艾资哈尔帮助各国学生完成学业,以期让他们能够应对时代的挑战。

这是因为艾资哈尔高擎伊斯兰中正之道的旗帜,绝不干涉各国人民自身的主张与观点。

会谈中,艾资哈尔伊斯兰研究院秘书长还对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以及埃中两国的合作共建表示赞赏,并强调指出,艾资哈尔将向各国留学生,尤其是中国留学生提供一切形式的帮助与支持。

(侯赛因译自艾资哈尔官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