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大伊玛目谴责对沙特达曼市什叶派清真寺的恐怖袭击

 

002l4xXXgy6SEJQxCla50.jpg

日前,艾大伊玛目艾哈迈德·泰伊博长老,发表声明谴责发生在沙特东部省达曼什叶派清真寺的恐怖主义爆炸事件。该袭击事件造成了7人伤亡。

艾大伊玛目强调指出:无辜生命神圣而不得伤害;清真寺神圣而不可侵犯。极端分子试图以此而将无辜生命和清真寺卷入到令人厌恶的宗派冲突中。

他强调务必尊重伊斯兰的兄弟情谊,保持清醒的头脑和理智,不要落入那些企图点燃宗派纷争与动乱的圈套中,并祈求伟大的真主保护沙特的稳定,让其免遭宗派纷争的动乱与冲突的袭扰。

周五(5月29日)在沙特东部达曼市的一所什叶派清真寺院内,发生了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并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但是沙特当局称袭击者未能对清真寺进行爆炸攻击。

沙特官方媒体援引一位政府发言人的讲话称:本次攻击目标是那些来参加周五主麻聚礼的穆斯林。

安全部门对一辆停在清真寺附近的汽车产生怀疑,当他们靠近时发生了爆炸,导致4人死亡,并导致附近车辆起火。当局怀疑其中一名死者正是汽车驾驶员。

随后IS(达阿希)发布声明,称对发生在沙特达曼的什叶派清真寺的爆炸负责。

IS(达阿希)通过推特发布消息称,组织内一位元名为Abu Jandal al-Jizrawi的成员实行了此次自杀性爆炸袭击。

(侯赛因译自艾资哈尔门户网)

http://www.azhar.eg/ar-eg/%D8%A7%D9%84%D8%AA%D9%81%D8%A7%D8%B5%D9%8A%D9%84/%D8%A7%D9%84%D8%A5%D9%85%D8%A7%D9%85-%D8%A7%D9%84%D8%A3%D9%83%D8%A8%D8%B1-%D9%8A%D8%AF%D9%8A%D9%86-%D9%85%D8%AD%D8%A7%D9%88%D9%84%D8%A9-%D8%AA%D9%81%D8%AC%D9%8A%D8%B1-%D8%A3%D8%AD%D8%AF-%D8%A7%D9%84%D9%85%D8%B3%D8%A7%D8%AC%D8%AF-%D8%A7%D9%84%D8%B4%D9%8A%D8%B9%D9%8A%D8%A9-%D8%A8%D8%A7%D9%84%D8%AF%D9%85%D8%A7%D9%85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