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获得认证国际清真产品授权

《关注清真市场报》(Halalfocus)8月1日报导,总部设在沙乌地阿拉伯的“国际伊斯兰清真产品组织”(IIHO)已向日本正式授权,建立清真产品认证分会,因此,日本有关部门近来大刀阔斧开展国际清真品牌的各种活动。 日本力图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幕之前完成开拓针对穆斯林世界的旅游业和国际清真市场的各项准备,例如印尼、马来西亚和中东各国。

IIHO沙特总部秘书长萨力赫·艾莱伊德博士向日本分会会长穆罕默德·祖白耶发来了贺信。 信中说:“我愿在你们日本清真产品认证分会创立之际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当我看到世界各国都能按照《古兰经》和先知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圣训的教导建立高品质的清真产品认证制度而感到无比欣喜和高兴。 这证明清真产品的服务工作已经从沙乌地阿拉伯老家走向世界,为世界各地穆斯林所需求的清真产品提供方便的服务。”

他说:“我深信,日本的清真产品认证分会将严格按照清真产品的各项标准,认证和促进各类清真产品的广大市场,如食品、饮料、药物、化妆品,以及旅游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

清真产品在日本是一种新兴行业,因为日本的客商看到这个行业的巨大潜力和光明前景。 例如日本的旅游业和饮食业,对于“清真”标准本来认识不足,基础薄弱,但感受到面向全球市场的快速发展趋势,而紧追猛赶,做市场需要的调研。 新任会长祖白耶对记者说:“我们能成为国际伊斯兰清真产品认证组织旗下的一个分会,感到荣耀,因为这个组织是穆斯林世界联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国际清真产品的服务同整个穆斯林世界建立联系,促进友好往来。 我们决心从头做起,按照国际化标准建立起完善的清真产品服务,除了饮食、药物和化妆品,还有日益兴旺的旅游业和旅馆服务业。”

他说,新建的日本清真产品认证分会,不会满足于简单的国内认证业务,而将向全社会提供清真产品的经营、管理和培训,使日本的清真产品业者立足本国,发展新兴市场,走出国门,面向全球,进军日新月异的穆斯林世界清真市场,如沙特、阿联酋、卡达、印尼。

(阿立编译自:www.abraronline.net/2016-08-01)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