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名西方人在阿克萨清真寺皈依伊斯兰

伊斯兰第三大圣寺阿克萨清真寺(又称远寺)伊玛目、耶路撒冷地区前穆夫提谢赫艾克里玛•萨伊德•萨博里近日指出,过去两年内,有近百名来自17个西方国家的非穆斯林在阿克萨清真寺加入了伊斯兰教。

谢赫萨博里在本周发表的一份官方声明中指出:“近两年来,共有97名西方人主动来到阿克萨清真寺表示要加入伊斯兰,随即在这里宣读了清真言。”

根据伊斯兰信仰的规定,宣读清真言是皈依伊斯兰的必要条件之一,作为誓词,它的意思是:“我作证,万物非主,唯有真主,穆罕默德是主的使者。”

该伊玛目指出,选择到阿克萨清真寺皈依伊斯兰的新穆斯林绝大多数来自于美国、德国、法国、英国和芬兰。

谢赫萨博里说:“伊斯兰是公正且包容的宗教,是广泛且综合的信仰,是此前一切天启资讯的精华所在。”

然后,兼任耶路撒冷最高伊斯兰法庭院长的谢赫萨博里又引用古兰经文,指出皈依伊斯兰必须是出自皈依者的个人主动意愿:“正如真主所言:‘对于宗教,绝无强迫。’”。

据统计,每年都有成千上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来到位于耶路撒冷的阿克萨清真寺进行参观访问。

叶哈雅译自:

http://www.worldbulletin.net/world/182676/97-converted-to-islam-at-al-aqsa-in-last-2-years-ima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