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救援物资即将抵达罗兴亚穆斯林难民营

一艘满载救援物资的马来西亚货船已于本周二抵达孟加拉吉大港,这些物资将用于救助逃难至孟加拉的罗兴亚难民。此前,缅甸极端民族主义者曾在缅甸首都仰光游行示威抗议马来西亚针对罗兴亚穆斯林的救助。

孟加拉政府高层官员及马来西亚驻孟加拉外交官齐聚吉大港,共同迎接了该救援船的抵岸。据悉,救援物资将从该海港转运至罗兴亚穆斯林难民营,其中包括食品、衣物及药品,总计1472吨。

上周,大量缅甸佛教徒及民族主义者在缅甸首都仰光抗议针对罗兴亚穆斯林的救援行为,期间,多人打出“不要罗兴亚人”的标语。

迄今为止,已有数百名罗兴亚人死于非命,联合国更是将这场悲剧称为“种族清洗”。

叶哈雅译自:

http://iinanews.org/page/public/news_details.aspx?id=194737#.WKRcOnCB06V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