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即将举行国际清真展

新一届马来西亚国际清真展(MIHAS)将于四月5-8日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玻举行,据悉,该展会将涉及到伊斯兰信仰与生活的各个方面。

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MATRADE)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沙里安(Mohd Shahree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清真”的概念不仅仅局限于食品方面,还涉及到旅游、伊斯兰时装、音乐、银行及艺术等等。

沙里安还表示,“清真”就代表着产品的高品质,而这种高品质也会吸引非穆斯林买家前来参展。

沙里安同时指出,清真产业能够广泛传播国际人道主义价值观,同时也能正面展示伊斯兰的形象。

据悉,今年将有逾70个国家前来参加马来西亚国家清真展,而参展的公司及厂家数量则会超过100家。其中不少商家来自中东国家,他们想要抓住这次机会大力推广自己的产品。

叶哈雅译自:

http://www.iinanews.com/page/public/news_details.aspx?id=198314#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