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红新月会援助伊拉克基督徒难民

等待投放的食物等救援物资。这批物资将用于援助遭“伊斯兰国”驱逐的难民。

由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不断侵扰,很多伊拉克基督徒与当地穆斯林一道背井离乡成为了难民。近日,在土耳其驻伊拉克大使的授权下,土耳其红新月会向250名伊拉克基督徒难民伸出了援助之手,这些基督徒因所谓“伊斯兰看”的入侵而逃离了家乡。

此次救援行动在巴格达城萨伊达特教堂展开,该教堂牧师木赫拉思•塞西(Mukhlas Sisi)神父接受采访时称:“我们非常开心,我们热烈欢迎土耳其红新月会对我们的援助,也要感谢土耳其驻伊拉克大使馆的大力支持,这些难民已经走上绝境了。”

赛西神父还表示,自从所谓“伊斯兰国”入侵后,伊拉克基督徒就受尽了折磨,他说:“我们非常感谢土耳其对我们的帮助。”

叶哈雅译自:

http://www.worldbulletin.net/headlines/190879/turkish-red-crescent-lends-hand-to-iraqi-christians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