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五图书馆

地址: 香港湾仔爱群道40号爱群清真寺暨林士德伊斯兰中心六楼

电话:  (852) 2892 0223 / (852) 34699209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0 a.m. - 1 p.m.

星期二至五, 日及公众假期 10 a.m. - 6 p.m. 午膳    1 p.m. - 2 p.m.

星期一下午及星期六全日    休馆


马达五图书馆现有藏书约六千余本,其中以古兰经的藏量最为丰富, 相信版本和数量都是本港之冠。在不同的出版人手上, 经书的设计各具特色。

本馆亦备有多种圣训集,包括布哈里圣训集、穆斯林圣训集、 利雅德圣训集及圣训四十章等。

此外,关于阿拉伯-伊斯兰文化的藏书亦非常丰富, 涵括政治、经济、社会等,譬如具有独特阿拉伯-伊斯兰风格的建筑 和书法,甚至英国牛津大学东方研究学系的部分参考书也可在本馆找到。

本馆亦备有视听资料可供在馆内阅读或外借,例如著名埃及诵经家 Qari Abdul Basit Abdul Samad的古兰经诵读;Yusuf Islam主唱的歌曲; Ahmed Deedat、Zakir Naik及Aa Gym等著名伊斯兰学者的演讲, 以及电影及纪录片等。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