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清真寺筹款晚宴

 

 
大会首先敦请九龙清真寺穆罕默德•苏威目夫提(Mufti Muhammad Shoaib) 朗诵古兰经

 
建寺行动委员会委员Yasir Naveed 兄弟介绍筹建上水清真寺概况,及呼吁出席各友会代表,作为建寺计划的亲善大使,向各方亲友推介,争取捐助。

 
答问环节,让现场嘉宾,对建寺计划提问,以增进大家对是项计划的了解。由左起建筑师邝心怡女士,建寺行动委员会副主席毛韩德(Muhammad Ilyas)兄弟,主席羽智云兄弟,委员Yasir Naveed 兄弟,负责解答提问。

 
建寺行动委员会委员蔡蕊珊姐妹在提问环节发言。

 
由委员阿巴斯医生主持拍卖环节,会众反应热烈,所有工艺品,全部高出底价售罄。

 
义工Ali Waqqas 兄弟手持拍卖的一幅富中阿特色的剪纸工艺品。

 
现场嘉宾一景

 
现场嘉宾一景

 
现场嘉宾一景

 
现场嘉宾一景

 

相关报导 :      上水清真寺地盘举行首次聚礼

请慷慨捐助

在线捐款- Launchgood: http://goo.gl/m56EM3

银行: 星展银行

A/C No: 016-478-783329107

A/C Name: Far East Development Foundation Limited Sheung Shui Masjid Project

(捐款100元或以上可作扣税之用), 或者

您可亲临本会把善款亲自交往田经理(Rashidah Din姐妹)或阿文兄弟(Raheel Ahmed),我们会开立正式捐款收据。

地址:新界屯门友爱邨爱义楼高座地下

电话: 2404 6528 传真: 2404 6522

电邮: umah2010@gmail.com

网址: http://umah.hk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