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穆斯林,可我却皈依了伊斯兰

2007年十月,我决定皈依伊斯兰。

我从小信奉天主教,我是个很严谨很虔敬的天主教徒,我曾经在天主教学校教授天主教教义问答,也曾经非常热衷于参加教堂活动。

我去教堂,是因为我对人生有疑问,我去那里是为了求得人生的真谛,可是,追求真理的路途却总是困难重重。

于是,我开始慢慢研究其他不同的信仰,我研究过犹太教、印度教、道教、耆那教(印度非婆罗门教的一派),最后,我才决定研究伊斯兰教。

说心里话,自从我认识了伊斯兰信仰,我感觉自己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坦白讲,伊斯兰信仰是我整个人生中遇到过最美好的事物,但是,伊斯兰信仰也给我带来了巨大的考验。我的家人不认可也不接受伊斯兰信仰,所以,在我选择皈依伊斯兰的那一刻,他们就和我绝交了,他们甚至从我这里夺走了我女儿的抚养权。

不仅如此,我还丢掉了我的工作。虽然我我当时属于尖子生,但皈依伊斯兰以后我再也没办法继续在原来的学校上学了,因为我没有任何经济来源,我交不起学费。

人生充满了各种不确定性因素,人生也不会一帆风顺。或许,你很有钱,你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你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你可以坐拥一切,但是,生命中唯一亘古不变的因素只会是一个人的信仰。无论何时,不论何地,若你遇到任何困难,若你遭遇任何考验,你都应当去寻求造物主的佑助。

每当我去教堂祈祷时,牧师他们总会告诉我,上帝就是这么这么说的,我们不该有太多疑问。于我而言,我无法接受这种说法。

可是,如果我真的想要找到答案去解答我心底的疑惑,我该去哪里找寻?

我之前的信仰告诉我,我应该相信“三位一体”,我应该相信耶稣是上帝之子,同时也要相信他也是上帝……可是,如果你真的细细想想,如果你站在局外人的角度去看待这个问题,你就会感觉这种说法其实根本站不住脚。但是,若你多年以来都坚信这种说法,若这一切是你长久以来坚守的信仰,你就很难以局外人的角度去看待这个问题。

我曾花费很长时间去研究伊斯兰信仰,我曾和很多非穆斯林一样对伊斯兰信仰有诸多误解,我曾经厌恶甚至仇恨过穆斯林,我曾认为所有穆斯林都该死,甚至于那些与伊斯兰信仰有关联的人都不配和我一起生活,我曾认为他们都应当滚回他们老家去……

我当时的想法与普通西方民众并没有多少异同,我现在才明白,一切都是出于我的无知,当时的我,只不过是在盲从媒体的误导性报导。

“不要因为鲜有人追求真理就对真理有所畏惧”,我很欣赏这句话,我常常会用这句话安慰并警醒自己。于我而言,这句话真的意义非凡,这句话让我明白,就算我身边的人都不理解我的决定,就算我要因为皈依伊斯兰而在自己的故乡孤独终老,那又怎样呢?

就算你没有家人,就算你没有朋友,就算你居无定所,就算你没有钱,那都无所谓,因为,你拥有造化并养育你的主宰。

在今世,我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我和真主的关系,我所要做的,就是全力接近我的养主。

若主意欲,我想在乐园见到我的养主。

叶哈雅译自:

http://aboutislam.net/reading-islam/my-journey-to-islam/hated-muslims-became-one/#at_pco=smlwn-1.0&at_si=5962bf5591abdfb8&at_ab=per-2&at_pos=0&at_tot=1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