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四处散播宣传品 鼓动拆毁阿克萨清真寺

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阿克萨基金与遗产机构发表声明,警告穆斯林务必对以色列占领当局下属的“圣殿组织”在最近所印制和散发传单和宣传品提高警惕。这些宣传品和传单宣扬拆毁阿克萨清真寺,并呼吁以色列人在阿克萨清真寺原址上修建所谓的“犹太圣殿”。目前,这些传单和宣传品已经在被占领的古都斯市内,尤其是靠近阿克萨清真寺附近区域四处散发,并通过社会网而广为传播。

阿克萨基金与遗产机构说:这些传单和宣传品,以及其中所宣扬的内容已经对阿克萨清真寺造成危害,目标直指阿克萨清真寺,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事态进一步恶化和升级的表现。事实上,这正是以色列占领当局所妄图达成的阴谋和计划——在阿克萨清真寺的原址上建盖所谓的“犹太圣殿”。

为此,阿克萨基金与遗产机构呼吁伊斯兰民族,阿拉伯-伊斯兰世界,以及巴勒斯坦当局团结一致,切实采取行动,援助古都斯和阿克萨清真寺,解救古都斯和阿克萨脱离以色列当局的占领。

就在数日前,由以色列利库德集团和犹太拉比领导的所谓“塔姆德·哈里巴”组织散发印制在塑胶手镯的宣传品,该宣传品上写着——“用我们的双手建盖圣殿山”——这个口号正是1967年以色列占领军的士兵们侵占阿克萨清真寺时,口中高呼的口号。

与此同时,一些其他的“犹太圣殿组织”也开始印制并散发这些传单和宣传品。这些宣传品上印有所谓的犹太圣殿、萨赫莱金顶等,并写有“让我们建盖圣殿;让我们在这儿建盖我们的圣殿。”所有这些都指向,以色列占领当局加快了拆毁阿克萨清真寺,并妄图在清真寺原址上修建所谓的“犹太圣殿”的步伐和进程。

(侯赛因译自阿克萨基金和遗产机构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