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代表团赴艾大访问 感谢对加沙民众的救援

日前,艾资哈尔大伊玛目艾哈迈德.塔伊卜长老接见了以马希尔.胡戴利为团长的巴勒斯坦穆斯林与基督徒代表团。马希尔团长是巴勒斯坦“古都斯”(耶路撒冷)伊斯兰学者与宣教委员会委员,并兼任巴勒斯坦最高法院法官。

双方见面后,巴勒斯坦代表首先向艾大长老转达了全体巴勒斯坦人民对艾大长老的敬佩和赞赏。钦佩其国民的、伊斯兰的、人道主义的立场,并赞赏他的这些立场以最鲜明的形式和最显明的意义彰显了伊斯兰的价值观。

代表团还对艾大长老在犹太复国主义入侵加沙事件中,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坚定立场表示赞赏;对艾大长老在盖德尔夜庆祝会上,发言谴责犹太复国主义实体对加沙民众野蛮侵略的讲话表示敬意,并称该讲话让巴勒斯坦人民内心得以慰藉,立场更加坚定。

代表团还对艾大长老给予加沙民众精神和物质的援助表示感谢,感谢艾资哈尔率先为救助加沙民众而派遣出的救援队车队开赴加沙援助。

艾资哈尔大伊玛目强调指出:艾资哈尔是巴勒斯坦人之家,是所有穆斯林和阿拉伯人的家,并对加沙所遭遇的,由暴虐的犹太复国主义实体所犯下的罪恶而野蛮的侵略行径表示深深的悲哀。

艾大长老表示,向加沙民众提供的援助的东西不多,而我们在那儿却看到加沙妇女和儿童被驱赶、房屋被拆毁、清真寺被损毁,这些让任何一个有着健全的良知的人难以承受的可怕现实。他同时指出:艾资哈尔对加沙的支持绝不会停止,因萨安拉,艾资哈尔的另外一支救援车队即将在最近抵达加沙。

同时,艾大长老强调巴勒斯坦人民内部消除分裂,团结一致的重要性;强调只有巴勒斯坦人民统一到一杆旗帜下,才能够应当来自各方面的挑战与危机。

(侯赛因译自艾资哈尔线上网)

http://www.alazhar-alsharif.gov.eg/Item/2026/2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