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袭击事件是极端伊斯兰同西方极端种族主义之间的冲突

这起袭击事件,以及随后还会发生的一些事件,并非如某些人所描绘的那样:这是一场穆斯林与西方之间的战争。事实上,这是极端伊斯兰组织同西方极端种族主义组织之间的冲突。

这一冲突既让西方政治家们,也让伊斯兰的政治家们,在肮脏的政治游戏,不断获取红利。这场肮脏的政治游戏,双方早已经达成了默契。正如不久前,伊斯兰政治家们呼吁美国“拯救”叙利亚和埃及;呼吁北约“拯救”利比亚一样。他们都忘记了究竟是谁,在推波助澜地传播丹麦辱圣漫画。当伊斯兰的政客们将这些事件描绘为十字军主义同伊斯兰的战争的同时,西方的政客们也找到了反对恐怖主义的最佳藉口。

因此,如果穆斯林仍然没有觉悟,仍然将这些冲突视为是针对伊斯兰的冲突的话,那将陷入到更加危险的境地,还将因此而付出更多的生命;让更多的国家遭受灾难;让未来的穆斯林后代,尤其是穆斯林青年对他们所信仰的宗教产生动摇。除此之外,伊斯兰在非穆斯林中的召唤也必定遭受重大的损失。

(侯赛因译自哈比毕·阿里·朱夫理长个人网站)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