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穆萨圣人奇迹 摩洛哥禁映“法老与众神”

据国际伊斯兰通讯社报导:日前,摩洛哥当局叫停“法老与众神”这部影片,在摩洛哥公映。该影片否认穆萨圣人,用手杖将红海分开的奇迹。

根据摩洛哥电影中心主管部门的规定,卡萨布兰卡市电影院已经将原来发布的公映该影片的消息,从影院社会网站(脸谱网)上撤销。

此前,该影院表示允许公映该影片,认为这是一部还原历史,具有创意的故事片。但是决定仅面向十六岁以上观众放映,以免负面地理解影片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法老与众神”这部影片,因为影片内容否认穆萨圣人用手杖分开红海的奇迹,而引发诸多争议。而这正是天启宗教所强调认同的奇迹。

这部影片在两周前在北美公映,受到美国多家犹太教,和基督教宗教机构的强烈批评。该影片上周也在澳大利亚和朝鲜公映。

这是摩洛哥影院,在今年禁播的第二部电影。此前禁播的“诺亚方舟”,也因为该影片以人物造型的方式,饰演了先知“诺亚”而被摩洛哥影院禁播。

(侯赛因译自艾资哈尔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