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资哈尔谴责巴基斯坦塔利班校园屠杀

日前,艾资哈尔大伊玛目艾哈迈德·泰伊博长老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对白沙瓦市的一所学校实施的恐怖主义袭击事件。该恐怖袭击造成了141人死亡,132人受伤,其中大部分死难者是学生和教师。

艾资哈尔谴责这一同伊斯兰无任何瓜葛的犯罪行径,祈求真主慈悯巴基斯坦无辜的死难者,并对巴基斯坦人民和政府,以及遇难家属表示最诚挚的悼念和慰问。

艾资哈尔祈求真主慈悯和宽恕死难者,让伤者尽快康复。

著名伊斯兰学者穆罕默德·本·贝伊长老也在其个人脸谱网上留言称:“巴基斯坦值得去建设,而非破坏,巴基斯坦值得享有和平与安宁,而非战争与恐惧。”

2月17日,当地时间16日早晨,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TTP)武装分子袭击了西北部白沙瓦市一所军人子弟学校,打死141人,其中132人为12岁至16岁的学生。

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TTP)宣称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称此次袭击是“由野人制造的国家悲剧”,并宣布未来三天将悼念在袭击事件中丧生的无辜者。

(侯赛因译自艾资哈尔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