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是以色列亵渎伊斯兰圣地最恶劣的一年

日前,巴勒斯坦宗教基金部部长,优素福·阿迪斯谢赫证实:2014年是以色列对巴勒斯坦宗教神圣践踏和亵渎最为恶劣的一年。

阿迪斯谢赫在发布的声明中说:在2014年,以色列对巴勒斯坦宗教圣地的践踏和亵渎行径有1345起。这些亵渎和践踏行径包括:强行闯入阿克萨清真寺、践踏其中的宗教圣所、宣布对这些宗教圣地加以犹太化的计划,以及已经实施和推行的一部分犹太化措施、强行闯入易卜拉欣清真寺圣地、阻止在该清真寺内念宣礼词、拆毁和焚毁一些清真寺、强闯优素福圣人墓地,并伤害和侵犯宗教圣地守护者,包括对基督教圣地和墓地的侵犯行径。

为此,他进一步解释说:这些践踏和亵渎行径,都是有组织,有计划展开的 ;都是事先策划好后实施的,并非如以色列占领军所试图辩解的那样,是随意而起的。

他强调指出:这些践踏和亵渎行径,非常明显地证明了,以色列占领军对穆斯林所实行的宗教迫害,目的是想让穆斯林在迫害下,逃离伊斯兰的圣地,让极端犹太定居民取而代之。一直以来,这些极端的犹太定居民,居心叵测地试图破坏我们的宗教、文明和文化。

(侯赛因译自艾资哈尔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