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调整朝觐价格 最低朝觐费用降至3000沙特里亚尔

0ff860bf-27bf-429a-88f4-2bb52787a6aa.jpg 

国际伊通社麦加讯:日前,沙特朝觐部门调整了今年(伊历1436年)朝觐期间,负责朝觐事务的72家公司的朝觐费用和“最低价格”。

沙特朝觐部在沙特《欧卡兹》报上刊登的声明显示:已经就朝觐所签订的各类合同做了调整。其中一类帐篷的费用降为5000沙特里亚尔,二类帐篷的费用降为4800沙特里亚尔,三类帐篷的费用降为4400沙特里亚尔,四类帐篷的费用降为3900沙特里亚尔,五类帐篷的费用降为3500沙特里亚尔,六类帐篷的费用降到了最低价3000沙特里亚尔(折合人民币约5000元左右)。这些费用中不包括在朝觐期间,在朝觐典礼地区可以乘坐轻轨的车票钱。

沙特朝觐部证实,对驻扎米纳和阿拉法特山的住宿帐篷的安排中,已经通过并采用最先进的帐篷,能够全面满足朝觐哈吉们在吃喝与睡觉方面需求,并全天提供随行医生、保全、卫生方面的服务。已经达成的协议中,从麦迪那到麦加往返所乘坐的大巴士也是最新的。如果乘坐轻轨的话,按照已经批准的关于在特定时间内从米纳和阿拉法特乘坐轻轨的方案,朝觐哈吉们还需递交申请,并增加250沙特里亚尔(折合人民币约1555元)的额外费用。而在穆兹太里法,朝觐哈吉们则可以获取足够的饮用水和简易晚餐。

(侯赛因译自国际伊通社)

http://iinanews.org/page/public/news_details.aspx?id=85882#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