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各地举行支持巴勒斯坦示威,谴责以色列占领暴行

 

211.jpg

欧洲各地示威者呼吁政府停止支持以色列,并进行干预,制止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民的攻击,同时谴责以色列不断加剧对西岸、耶路撒冷、加沙的入侵。

丹麦哥本哈根

10月17日傍晚,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数千人挥舞着巴勒斯坦旗帜,高呼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口号,谴责以色列对巴勒斯坦土地的占领。

示威者高举标语,要求以色列停止对巴勒斯坦领土的侵略,谴责以色列占领军对巴勒斯坦平民使用野蛮武力、暴力。

英国伦敦

与此同时,数千英国示威者前往伦敦以色列使馆,谴责以色列对巴勒斯坦平民的攻击。

示威者呼吁政府停止支持以色列,停止为以色列持续侵犯巴勒斯坦人民的权利找藉口。

示威者的口号是正义为巴勒斯坦人民,结束以色列侵犯阿克萨清真寺行径。示威者还抗议以色列非法犹太定居者在以色列员警和军队的目睹之下对巴勒斯坦人实施犯罪。

此次示威活动是非政府组织发起的,包括“阿克萨之友”和声援巴勒斯坦运动。

在阿拉伯、穆斯林社群机构、巴勒斯坦人民事业支持者的帮助下,10月17日,“英国巴勒斯坦论坛”与一些英国声援组织在伦敦以色列大使馆前举行了大规模静坐活动。

10月13日,数百巴勒斯坦人、阿拉伯活动家、外国活动家,包括反犹太复国主义的犹太人,聚集在英国巴勒斯坦外交使团总部前,谴责以色列占领当局的袭击行为。

8月份,英国活动家还呼吁英国政府逮捕到访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把他带上法庭,就以色列占领军士兵对巴勒斯坦人民犯下的罪行进行审判。

其他国家

法国巴黎和圣埃蒂安,数千活动家集会,声援巴勒斯坦人民,要求制止以色列的侵略,保护阿克萨清真寺。

德国的示威者要求默克尔施压以色列,使其停止攻击巴勒斯坦人,停止对巴勒斯坦人的犯罪行为。

10月17日柏林也举行了抗议活动,由“德国巴勒斯坦大会”组织,并与多个机构、社群合作。

示威者表达了自己的愤怒,谴责以色列占领军、非法定居者恶棍不断加剧攻击被占西岸、耶路撒冷的巴勒斯坦人,攻击阿克萨清真寺,要求欧洲政府进行紧急干预,施压以色列。

新一波反对以色列加剧暴力的群众运动10月16日始于德国特里尔市,由“德国巴勒斯坦大会”组织。接着,公众抗议活动、运动遍及德国,除各种媒体活动外,多个城市还进行了静坐、示威活动。

德国巴勒斯坦大会负责人Suhail Abu Shamala博士说,这些行动“将在各个层面上继续下去,并与官方和决策者沟通,以促成欧洲施压以色列,进一步付诸实践,阻止以色列及其非法犹太定居者继续清洗巴勒斯坦人的图谋。”

同样的示威活动也在苏格兰、瑞典、澳大利亚、丹麦、加拿大、义大利、比利时、瑞士、美国等地举行。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