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合作组织秘书长呼吁叙利亚全境在斋月实现停火

吉达2016年5月6日讯(国际伊斯兰新闻社):伊斯兰合作组织秘书长伊雅德•阿敏•马达尼呼吁叙利亚全境在神圣的斋月实现停火。

他之所以做此呼吁,是为阻止杀戮、减轻叙利亚人民的灾难、缓解叙利亚人民的困境,同时也为救援组织对叙利亚受灾民众进行紧急人道主义救援争取空间。

马达尼请求所有政党以及所有关心叙利亚危机的该地区和国际人士都支援此项呼吁,同时向叙利亚政府及所有参战团体施压,期盼他们能够在斋月期间宣布停止一切军事行动,进而为未来实现永久性停火建立基础,为重启和谈铺平道路。其最终目的在于达成广泛性的和平协议,从而终止叙利亚的武装冲突。

马达尼秘书长同时指出,斋月的到来是一项具有神圣象征意义的重要宗教功修,它使我们摒弃暴力,重申伊斯兰的怜悯、包容的价值观与法则、穆斯林之间的相互协作与团结,同时也团结全世界,努力以和平的方式去求同存异。

(国际伊斯兰新闻社)

http://www.iinanews.com/page/public/news_details.aspx?id=158505#.V1QScFdR3Hx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