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阿克萨清真寺将遭遇以色列更多侵犯

据国际观察家们预测,2016年将是以色列针对阿克萨清真寺采取更多行动的一年。在本年度,以色列将会从三个主要方面入手:

首先是更多地贯彻和实施犹太化阿克萨清真寺的大型工程。

第二是对阿克萨清真寺的地下深入挖掘,增加犹太会堂和犹太博物馆。

第三是以色列占领当局让犹太人以宗教活动的名义更多地强闯阿克萨清真寺。

阿克萨圣地事务新闻中心认为,自去年十月初以来,以色列的不断强闯阿克萨清真寺的侵犯行径,将在2016年在上述三方面进一步增强。如今,以色列当局已经在西边和南边两个方向,完成了围绕着阿克萨清真寺的犹太化阿克萨框架性工程的拓展。其中首当其冲便是“讨拉特圣殿”和“核心家园”,除此外,还有哭墙的其他一切工程均以完工。

内塔尼亚胡政府已经不止一次宣称,这些工程将在2016年至2017年将进一步拓展。

针对在阿克萨清真寺地下的深挖工程,以色列当局已经将挖掘出的地下隧道改建为各种犹太会堂和犹太纪念馆,尤其是在斯勒斯勒门和马格里布门地下、以及在萨勒瓦区的海勒瓦低地,并通过犹太重返定居协会以“哭墙遗产基金”的名义开展这些挖掘工程。其实,该协会不过是由以色列当局总理办公室直接管辖的政府机构。

至于2016年进一步加强对阿克萨清真寺的强闯行径。以色列当局正以“犹太人祈祷”为说辞,而强化犹太定居民对阿克萨清真寺的强闯行径。这些强闯行径,已经不仅仅是简单的参观了。事实上,有证据显示,犹太定居民在多次强闯阿克萨清真寺后,公开地举行《塔木德》经典中的宗教仪式,以便让这些强闯阿克萨清真寺的政治行径涂抹上宗教的色彩。

所有这些阿克萨清真寺所遭遇的践踏行径,并定将激化巴勒斯坦人民的新的反抗。因为巴勒斯坦人民将为阿克萨清真寺而抗争,坚决捍卫这块土地、人民和圣地。

呼吁伊斯兰世界关注阿克萨清真寺和古都斯市所面临的危险,因为以色列占领当局一定会一意孤行,执迷不悟进一步贯彻和实施所有犯罪行径。有必要将这些犯罪行径在全世界范围内公诸于世,让全世界都来关注阿克萨清真寺和古都斯。

(艾大学子安然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