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红新月会将在斋月期间于全球范围内分发食物

安卡拉讯(国际伊斯兰新闻社):斋月期间,土耳其红新月会将为境外穆斯林提供价值86万美元的食物援助。

土耳其红新月会主席克里木•基尼克向阿纳多卢新闻社叙述了他们将在穆斯林神圣斋月期间所提供的援助细则。

基尼克表示,2015年斋月期间,有2万袋食物被分发给土耳其境内外逾10万人。他说:“这个斋月,土耳其红新月会将在土耳其境内外分发10万袋食物给约50万人口。”

他还说:“我们土耳其红新月会将把一千袋食物送到巴基斯坦,给加沙地带送去一万五千袋,两千二百袋送至孟加拉,一千七百袋至伊拉克,一百袋至哈萨克,一千五百袋至波黑,一千五百袋至塞尔维亚,两千袋至阿富汗。”

基尼克同时强调,土耳其红新月会将继续为索马里人民提供斋月援助:“我们将为七千五百名索马里人民送去热腾腾的饭菜。”他同时表明:“我们也将继续援助土耳其境内的叙利亚难民,同时也将把援助扩展到叙利亚境内。”

(国际伊斯兰新闻社)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