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资哈尔:犹太化古都斯触及穆斯林底线

日前,艾资哈尔强调指出:以色列对古都斯的犹太化和拆毁古都斯清真寺内的标志性建筑的举措触及了穆斯林的底线,而这正是犹太复国主义实体从巴勒斯坦土地上消失的前兆。他呼吁世界上所有自由人士支持阿拉伯人解放古都斯,解放巴勒斯坦的正义事业,抵抗犹太复国主义对古都斯清真寺内伊斯兰神圣场所的践踏和侵犯。

艾大长老艾哈迈德•泰伊博在记者招待会上呼吁犹太人中的有识之士,以史为鉴,吸取曾在全球各地遭受迫害的教训。

针对以色列对古都斯的犹太化进程,艾大长老强调指出:艾资哈尔及其她身后所有来自东方和西方的穆斯林,坚决反对以色列占领军对古都斯的犹太化进程,并警告犹太复国主义实体及其支持者承担这一威胁到地区与世界和平的危险举措而造成的后果。

 

艾大长老强调说:以色列占领军对古都斯的强权统治和犹太化进程,违反了国际法、国际准则和国际惯例。这些国际准则明确禁止在被占领土实施任何改变当地居民结构和地理原貌的举措。他指出,犹太化古都斯除了不具备任何法理上的合法性外,更兼与历史真相和事实相违背,因为早在六千年前,当阿拉伯人中的亚布斯人建造古都斯时,早已宣布古都斯的阿拉伯属性。

 

艾大长老进一步阐明说:古都斯不仅仅是一块被占领土,它在被侵占前和被侵占后都是伊斯兰和基督教的圣地;它也不仅仅是巴勒斯坦国家,或者阿拉伯民族的问题,而是超越了这一切,涉及伊斯兰信仰的问题。全球穆斯林都为之而奋斗不息,决意要把它从犹太复古主义侵略者手中解放出来;他们致力于强调古都斯的神圣和不可侵犯性;拯救它脱离犹太复古主义犹太化进程和强权统治。

 

艾大长老还强调说,依靠西方帝国主义的不义势力而赖以为生的犹太复古主义者们,他们对古都斯的犹太化行径是在拿犹太人自身的前途和未来来冒险。这一行径触及有着全球近四分之一人口的伊斯兰民族的最后底线,而这个民族有能力在不远的将来收回自身被剥夺的权利。

 

他还进一步阐述说:历史上的十字军所占领的地盘远比犹太复国主义者所占领的地区还要大;整个古都斯沦陷在十字军手中的时间也远远长于落入犹太复国主义手中的时间,尽管如此,古都斯被十字军占领的一页还是被历史的册页所翻过;十字军侵略者侵犯宗教圣地造成的影响早已成为历史的烟云。

 (艾大学子侯赛因)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