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并不存在“穆斯林禁令”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否认自己将签署针对穆斯林的禁令,但是他的确会签署一份限制来自某些“盛产恐怖分子”国家的移民进入美国。

此次由ABC新闻频道主导的采访也是特朗普当选总统后接受的首次电视采访。在采访中,特朗普指出:“我们针对的物件只是盛产恐怖分子的国家,我们要限制某些国家的人跑到我们国家制造灾难。“

特朗普总统团队决定暂缓针对某些穆斯林国家难民或移民签证的申请,其中就包括饱受战火摧残的叙利亚。

特朗普的这份命令将于周四生效。

外界猛烈抨击了特朗普的这一政策,声称此举将阻止守法的穆斯林逃离战火与灾难,将阻止这些人来到美国安居乐业。他们想要逃离的,正是特朗普一直在强调的种种灾难。

然而,跨宗教联盟主席杰克•莫林(Jack Moline)拉比认为特朗普的这一政策针对的就是穆斯林群体。

莫林说:“为全球难民营造一种安全的生存环境一直以来都是美国所引以自豪的一大特征,特朗普总统一上任就开始践踏这一伟大遗产。”

特朗普对ABC新闻记者说,他的终极打击目标是“伊斯兰国”以及其他极端组织,他说:“有人来美国前就带着邪恶的意图,就我个人而言,我并不想看到这种人来我的国家。”

特朗普还说,该移民禁令颁布以后,美国政府还是会允许一部分人进入美国,但是他们首先要经过极其严格的审核。

叶哈雅译自《今日美国》

http://www.usatoday.com/story/news/politics/2017/01/26/donald-trump-muslim-abc-news-interview/97077644/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