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伊斯兰团结运动会隆重开幕

国际伊斯兰通讯社5月14日自巴库报导:第四届伊斯兰团结运动会于5月12日星期五下午七点在亚塞拜然首都巴库隆重开幕。 伴随着光彩夺目的烟火,三千多名来自54个伊斯兰国家的运动员在雄壮的音乐演奏声中依次走进会场,按部就班站立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场上接受主席台上官员们的检阅。 随后是精彩的艺术表演,激动人心的开幕式进行了两个小时,激烈的正式比赛从13日开始,有六个专案,分别夺取23块奖牌。 来自世界各地多民族穆斯林健儿未来十天将在团结友好气氛中展开激烈竞争,创造世界体育成绩,争夺预设的269项奖牌,预计将产生42名冠军。

全部比赛专案分为21个类别组,例如有田径、水上运动、球类、体操、游泳、角斗、射击、摔跤、武术。 集体球类运动有篮球、排球、足球、水球等项目;两人对抗球类项目有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竞技类有柔道、跆拳道、空手道、拳击、中华武术和古波斯武士操(Zurkhaneh)。

(阿立编译自www.iinanews.org/2017-05-14)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