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啊!求你使我顺利而入,顺利而出

建议大家背记住以下这节经文并践行之。

 وَقُل رَّبِّ أَدْخِلْنِي مُدْخَلَ صِدْقٍ وَأَخْرِجْنِي مُخْرَجَ صِدْقٍ وَاجْعَل لِّي مِن لَّدُنكَ سُلْطَانًا نَّصِيرًا

“你说:我的主啊!求你使我顺利而入,求你使我顺利而出,求你赏赐我从你那里发出的权柄,以作我的辅弼。”(17:80)

这节经文究竟有什么秘密和影响呢?

有位姐妹说:“我常常坚信不疑地念着这节经文,指主发誓,它有着奇妙的功效,为什么不呢?整本《古兰经》就是一种伟大的奇迹,它具有医治的功效,它是一种恩典,唯有得到安拉默助,开启心扉思索其含义,并应用实践它的人方能体悟。

自背记住这节经文以来,每当想出入家门时,我都会反复诵念它,用它来向安拉做祈祷。不论是去学校、市场又或者是什么地方,我都习惯于诵念它。感赞安拉,我的事情往往都会很顺利,而追究其原因,不外乎就是我诵念了这节经文。我把我的感受告诉了我父亲,之后,他也像我一样做了,于是,他就发现自己的事情也变得顺利了,他还会时常把自己做的祷词告诉我。”

伊本.甘伊姆就针对此节经文说:“这个祷词对仆人而言,是最为有益的祷词之一。因为仆人的情况不外乎就两种:要么刚开始做某事,要么已完成了某事。他开始做事时托靠安拉,为了安拉而做,完成时亦然,那么,他就会顺利而入,顺利而出。”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