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行事时优先考虑你的养主,你就能得到安宁

不论你做什么,请努力做到心灵的宁静。如果你行事时优先考虑你的养主,你就能得到安宁。你要友好,要善良,要宽宥,要忏悔,要祈祷,要摒弃一切的悲伤、恐惧与忧愁,努力去做真主喜爱的事物,然后你就会发现,你与真主的关系将变得越来越亲近。

——穆夫提 蒙克

译自:

‪Try to find peace in all that you do. You can if you make the Almighty your priority. Be nice & kind, forgive, repent, pray. Get rid of all your sadness, fears & worries. Do all that He loves & feel yourself getting closer to Hi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