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会】抗色诱抹粪便成香人

ty.jpg

从前有一位美男子,名叫巴克尔,人称雅号“香人”,因为他身上自然发出芬芳的香味。许多人都追问他:“你身上的气味真好闻,你是否每天涂抹香料?”

“没有啊!我从来没有用过什么香料,可能是我最近干活累,勤洗澡的缘故吧。”他故意把事情隐瞒过去,因为他不久前有过一次不同寻常的遭遇,但是这段隐情无法启口,恐怕会引起不必要的闲话。

有一天他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寻找工作的机会,走在街上,遇到一名阔气的女士,说到她家干活将付给他优厚的报酬。他跟随着这位富婆走了许多路,进入一所豪华大宅院,又被引入女子的私人卧室。这位女主人立即变化了表情,把卧室门反锁上,向他扑来,欲火焚心,表白对他的爱慕,拉他上床寻欢作乐。

巴克尔感到十分恐惧,男女奸情是重大罪过,永远得不到真主的饶恕,但眼前这一幕又无法摆脱。刹那间,计上心头,他说:“慢来,慢来!我有便急,想用厕所。”女子只好停下手,让他先去厕所方便,等他回来再继续调情。

巴克尔进入厕所,从马桶里捞起了几把粪便,从头到身体涂抹个遍,臭气冲天,然后闯进这个富婆的卧室,一言不发,只听得女子一声尖叫,急忙说:“滚蛋!”她叫来了几名家奴,用乱棍把他打了出门。如是,巴克尔得以逃脱一次险情,奔走到城郊跳入小河,浑身洗干净,再到别处谋生路。

从那以后,他感觉到身体稍有变化,自然散发出甜美的香气,使周围的人都喜欢他,许多老板争相留用。有了安定的工作和收入,娶妻生子,成家立业。人们都叫他的雅号“香人”,要有人问他为什么,他要想各种理由搪塞。他的这段奇遇,无法对外人声张,但他深深地感赞真主,对他的赏赐,决心一生忠诚,带着荣耀的芳香回归真主。 (阿立:www.salafstories.co.uk)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