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就是这样尊重安拉的“信件”吗

我们就是这样尊重安拉的“信件”吗

一个父亲出远门谋生,丢下了妻子和三个儿子。

儿子们非常爱他,也非常尊重他。

父亲给他们来了信,但是他们没有打开看,每个人都只是亲吻了信函,并说这是来自最爱的人。他们端详信函后,把信放在一个丝绒盒子里。

过一段时间他们把信拿出来,擦去上面的灰尘,然后再次放回去。就这样,他们对待父亲寄来的每一封信,一晃过了几年。

父亲回到家中只有一个儿子在,就问:你的母亲呢?

儿子说:她得了重病,我们没有钱给她治病,她就死了。

父亲说:为什么?你们难道没有打开第一封信?我给你们夹寄了许多钱!

儿子说:没打开。

父亲问:你哥哥呢?

儿子说:他认识了一些坏人,母亲死后没有人管他劝他,他就跟他们混了。

父亲很诧异,说:为什么?难道他没有看我写的信吗?我要求他远离坏人,到我这里来!

儿子答道:没有。

父亲说:无法无力,唯赖安拉!那你姐姐呢?

儿子说:她嫁给了一个青年,她曾写信与你商量过她的婚事。她们俩过得很惨!

父亲暴跳如雷,说:难道她没看我的另一封信吗?我告诉她那个青年的名声很坏,操守不好,我拒绝了这门婚事!

儿子说:没看。我们把那些信函放在丝绒盒子里保护着,我们常常清洁它,亲吻它,可是我们没有拆开看过它!

你看看这个家庭多悲惨!妻离子散!就是因为没有看父亲寄来的信件,没有从中受益,只是以供奉它为满足,以保护它为荣,而没有遵照其中的内容!

我们就是这样尊重安拉的“信件”吗

你再看看经典,看看被弃之高阁的尊贵的《古兰经》。我们好可怜!我们对待安拉的“信件”何尝不是如此!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