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周年伊斯兰会议:喜讯

侍奉伊斯兰团(Serving Islam Team)主办的第五届周年伊斯兰会议已于2017年4月29 及30日 假港岛柴湾伊斯兰脱维善纪念中学举行,入场人数为历届之冠,令礼堂座无虚席。

今年大会的主题为“喜讯”(Glad Tidings),阿德莱•马力(Br.Adeel Malik) 兄弟任大会主持, 讲员包括:华晓•伊布拉谦(Br.Wael Ibrahim) 兄弟、欧默.伊沙(Br.Omar Esa) 兄弟、 穆罕默德•沙拉博士(Dr. Muhammad Salah) 、伊德里斯(Ustadh Edris Khamissa) 老师、伊斯玛仪•明 目夫提(Mufti Ismail Menk) 、华哈治•他翎老师(Ustadh Wahaj Tarin) 。此外,本港两位教长 阿萨目夫提(Mufti Muhammad Arsad) 和 苏伟目夫提(Mufti Mohammad Shoaib) 也有参加。

 

大会宣传海报

大会座无虚席

观众对讲员的提问,反应热烈

伊斯玛仪•明 目夫提:“对你有何喜讯?天园!只要你全心全意地降服于安拉。”

穆罕默德•沙拉博士:“伊斯兰全是带来喜讯 。 … 每个人都会经历不同程度的考验,无人会例外。”

华哈治•他翎老师:“穆圣带来的宗教指导我们如何成功地掌握我们的生命。.... 生命中最重要的是忍耐及坚持不懈”。

阿萨目夫提朗诵古兰经,并作分享

苏伟目夫提朗诵古兰经,并作分享

伊德里斯老师:“穆圣的许多生平事迹都是鼓励我们㝷求知识。”

华晓•伊布拉谦兄弟:“对父母不孝是不能容忍的罪过。”

讲员解答观众的提问

儿童诗歌朗诵

儿童话剧及唱颂表演

一位姊妹即场宣布愿意皈依伊斯兰教,伊斯玛仪•明 目夫提为她主持入教证信的仪式。

大会还安排儿童游乐活动,以方便家长能安心听讲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