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GTN阿拉伯语大赛北京赛区初赛落下帷幕

2018年9月23日,“2018CGTN阿拉伯语大赛”北京赛区初赛成功举办,共有45名选手通过海选获得参加本场比赛的资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阿拉伯语频道在国内外新媒体平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9月23日,“2018CGTN阿拉伯语大赛”北京赛区初赛拉开帷幕。

首位晋级复赛选手

经过激烈的竞争,韩誉凭藉高超的语言水准、机智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出众的个人才华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三位评委的一致认可,率先晋级全国12强,获得进入复赛的资格。

2018CGTN阿拉伯语大赛.jpg

 

2018CGTN阿拉伯语大赛2.jpg

△韩誉 2018CGTN阿拉伯语大赛首位晋级复赛选手

全程新媒体直播

CGTN阿拉伯语频道在国内外新媒体平台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直播,获得全球网友的积极参与和热烈讨论。帖文阅读量破100万次,网友通过点赞、分享、留言等互动方式参与互动超过6万次。

Facebook直播:

2018CGTN阿拉伯语大赛3.jpg

Twitter图文直播:

2018CGTN阿拉伯语大赛4.jpg

微博直播:

2018CGTN阿拉伯语大赛5.jpg

网友们对选手高超的阿语水准表示赞叹,认为直播的形式展现出了选手真实的阿语水准。一些网友表达了对选手们的期待和对阿语大赛的支持,认为这样的比赛有助于促进中阿友好交流,搭建中阿友谊桥梁。

来自伊拉克的网友说: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选手,值得尊敬,我觉得她会发展得越来越好,而且她是到目前为止最优秀的一位。

来自突尼斯的网友穆罕默德说:每当看到外国人说阿拉伯语,尤其是看到中国人说阿语,都会觉得非常骄傲和自豪。

评委点评

选手们的优异表现给本场比赛的评委努哈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8CGTN阿拉伯语大赛6.jpg

她表示“相信通过此次比赛获胜的选手将成为瞩目的焦点,将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位选手突围成功、进入复赛。至此,全国12强还剩11个席位。最后的晋级名额将会花落谁家?请继续关注近期CGTN阿拉伯语大赛网路赛区和开罗赛区的初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