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教法判令机构赞赏英国21所清真寺对外开放

日前,针对英国21所清真寺敞开大门,向非穆斯林开放,介绍伊斯兰的做法,埃及教法判令机构表示认同与赞赏。

这次主题为“请今天来参观我们清真寺”的活动,由英国穆斯林理事会发起。英国的21所回应该倡议而将清真寺大门对外敞开,面向所有宗教信徒开放。埃及教法判令机构对这一活动表示认同与赞赏。

埃及教法判令机构强调指出:我们穆斯林需要这样的倡议和活动,藉以展现真正的伊斯兰宽容风貌,并以实际的行动,介绍穆圣仁慈的美德。

埃及教法判令机构认为,英国穆斯林理事会的这一倡议,以及其他一些正面而积极的倡议,如宣导在西方社会传播和平共处的文化;传扬友爱精神的倡议和活动,必将有助于在多元文化社会中,强化各文化族群之间的联系,而这正是古兰经中所宣导的原则——“我使你们成为许多民族和宗族,以便你们互相认识。”(49:13)

英国穆斯林理事会的这一倡议,目的是让英国的非穆斯林认识真正的伊斯兰,消除巴黎袭击事件发生之后,英国非穆斯林的担忧。

(侯赛因译自埃及教法机构网新闻中心)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