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阿克萨清真寺真相 安曼开展文化宣传活动

 

认知阿克萨清真寺真相  安曼开展文化宣传活动.jpg

日前,位于约旦首都安曼的古都斯文化论坛推出主题为“我们捍卫阿克萨清真寺的每一段围墙”的文化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包括开展广泛的网路宣传活动,让全球各界人士关注巴勒斯坦问题的核心问题——古都斯和阿克萨问题——并将其作为全社会优先关注的首要问题。

举办此次文化宣传活动的负责人称:此次活动的基本目标是介绍阿克萨清真寺;介绍这所占地144亩,四周全部由围墙围起,其中还有第一朝向清真寺、萨赫莱清真寺等标志性建筑的场所,而非仅如媒体所报导那样,仅仅是金顶清真寺这所建筑。

此次活动的负责人法提麦说:“我们捍卫阿克萨清真寺的每一段围墙”的活动将持续整整一年,包括针对社会各界举办各类活动,向他们介绍阿克萨清真寺的地理、历史和人口方面的沿革与发展。

今年莱麦丹斋月到来后,已经在约旦各所清真寺内,推出了由志愿者群体发起的介绍阿克萨清真寺的文化活动,其中在约旦安曼“麦斯里”清真寺发起首场文化宣传活动。

此次“我们都来捍卫阿克萨清真寺的每一段围墙”的活动,具有全民参与和互动的特色。每个人或群体,可以在同该活动组织者沟通和协调后,独立开展文化宣传活动,从而使得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和意义更加深入人心,获得普遍关注,将文化论坛变为了一场人人参与和互动的文化宣传活动。

(侯赛因译自古都斯线上)

http://alquds-online.org/news/2914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